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第四届杭州市民日 6大板块11场活动带你感受“杭州Feel”

· 杭州的“幸福密码”写在每个人脸上

· 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名单出炉 杭州这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 杭州深耕“大平安” 铸就幸福之城

· 新一届“杭州数字工匠”出炉

· 世界读书日 在阅读中感受美好

· 每户1.6万元的标准!杭州将有350户家庭可免费改善居室

· 杭州通过 “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复查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异乡人在杭州自掏腰包发起“重阳宴” 一碗吃了23年的敬老长寿面温暖延续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化杭州 > 文创产业
艺创小镇发布“一镇一圈”十项计划
杭州文明网     2024-03-14 15:43:00
 稿源: 艺创小镇
 编辑: 程慧雨

  3月11日,艺创小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暨经济开门红动员会,以“六六行动”工作部署为纲领,以科艺融合为特色,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浙江文化产业第一镇”和“环之江文化创新圈”。

  

  西湖区政府党组成员、之江管委会副主任董威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西湖区文创产业发展的标志性成果,从艺创小镇的区位优势、产业生态、营商环境等方面交流观点及建议,勉励小镇锚定“浙江文化产业第一镇”目标,发挥国家级平台作用,为西湖区打造科教文创高地活力品质城区贡献更多的“艺创力量”,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艺创小镇党委书记、主任何里扬为大家回顾了小镇一年来的发展成效,发布了2024年打造“一镇一圈”的十项计划,表达与大家携手同行艺创未来、实现“破局起跳”的热切期望。

  艺创小镇

  “一镇一圈”十项计划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