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新一届“杭州数字工匠”出炉

· 世界读书日 在阅读中感受美好

· 每户1.6万元的标准!杭州将有350户家庭可免费改善居室

· 杭州通过 “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复查

· 杭州用梦幻联动推动文旅破圈

· 杭州举办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圈”出百姓幸福生活——构建城乡命运共同体的杭州新实践

· 铂金奖!杭州花境作品荣获2024上海(国际)花展最高奖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区县动态
下城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杭州文明网     2018-11-12 09:29:06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周游享学圈 乐学武林人

  活到老,学到老。11月10日上午,2018年下城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今年活动周主题是“周游享学圈 乐学武林人”。

  活动由下城区社区教育委员会主办,下城区教育局、东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活动周期间,主办方精心选出了15个学习点,邀请大家打卡学习,体验学习的乐趣(学习点名单详见11月8日快报A14版)。

  15个学习点种类丰富,书法、绘画、瑜伽、景泰蓝、舞蹈……这些学习点就藏在下城区的街头巷尾。只要你用智能手机在微信搜索关注“享学下城”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找到下城区的各个学习点地图和详细介绍,导航到附近的学习点。

  下城区社区教育工作,一直走在杭州前列。2018年,下城区社区教育工作收获各级各类奖项近120个,其中全国奖14个。

  下城区社区学院相关负责人说,明年起,下城区将全力推进全区的社区教育资源协同发展,打造出一个“下城市民学习空间”。在这个空间,下城区将最大限度利用区域内的各种优质资源,引进区内外的优质课程、活动,市民可以就近在家门口体验各种高质量精品课程,体会到终身学习的乐趣。

  (都市快报记者 胡信昌 通讯员 陈骏)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