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用梦幻联动推动文旅破圈

· 杭州举办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圈”出百姓幸福生活——构建城乡命运共同体的杭州新实践

· 铂金奖!杭州花境作品荣获2024上海(国际)花展最高奖

· 让市民享受更丰富的“公园20分钟” 杭州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至2035年)出炉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美丽乡村
银湖趣村游 趣游西石湖
杭州文明网     2020-09-09 15:06:56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吴阳杰

  “凉风有信、秋味无边”,处暑过后,秋意渐浓,正是人们畅游乡村郊外、迎秋赏景的美好时节。9月3日至5日,富阳城北片区组团党建联盟活动第二波“银湖趣村游——趣游西石湖”暨西石湖音乐节在银湖街道勤丰村西石湖畔举行。

  条条灯带流光溢彩,点亮西石湖的夜空。除星空音乐会、旗袍秀、舞操表演、“城北有好礼”乐购夜市外,还有西石湖亲子嘉年华,包括“湿身”西石湖——狂欢泼水节、“激情”西石湖——篝火烧烤派对、“浪漫”西石湖——露天电影节、“慢生活”西石湖——星空露营活动、“动情”西石湖——草根音乐会+音乐对对碰。游客边听音乐,边逛夜摊,肆意快活。

  银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羊献民说,今年以来,由区委组织部牵头组建城北片区组团党建联盟,编制了“党建联盟、产业联动、产品联销、基础联通、服务联享”的“五联”实施规划,这一系列联动发展规划的出台,无疑给城北组团的4个乡镇街道提振了巨大信心。接下来,银湖街道将与其他3个乡镇(街道)共同携手,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交流互动打基础、创新活动促共建、完善机制出实效”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多类型党建共建活动,为把城北片区组团党建联盟打造成为品牌标杆贡献力量。

  “银湖,一座年轻的城, 四处热火朝天,一派欣欣向荣!银湖,一个静美的村,这边西石碧波,那边荷塘映月!银湖,一段千年的印记,白龙寺钟声回响,造纸术工艺再现,一棵竹, 一支笔,一把伞,东坞山豆腐皮诉说着千年的故事……” 银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雪峰为“银湖趣村游·音乐西石湖”代言。

  (杭州日报 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章烨敏 吴妙惠)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