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风采
杭州最美季节最美37公里 2100人,一起为爱同行
杭州文明网     2017-10-24 09:52:27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去年为爱同行活动火爆现场 图片来源:本报资料图片。杨晓轩 摄

  在杭州最美的季节,和2100人一起走过最美的37公里!

  就在这个周末,由壹基金携手可口可乐中国共同发起,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协办的“为爱同行”·2017公益健行活动杭州站将于10月29日正式举行。

  李连杰、陈坤、陈奕迅

  明星大腕都曾助阵

  从2013年开始,“为爱同行”大型公益健行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了五年,吸引了很多明星大腕助阵,每年的活动现场都星光熠熠。

  李连杰、陈坤、陈奕迅都曾出现在现场,陈奕迅甚至在补给点为选手们亲手送上补给,所以一不小心,你就会在为爱同行活动现场撞上明星。

  今年杭州站是“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的全国第三站。和之前相比,不变的还是原汁原味的西湖群山中那37公里的挑战,这条比赛线路,对体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线路长度接近全程马拉松的距离,但所有的线路都在山上,整条线路从玉皇山出发,途经八卦田、五云山、九溪、龙井等必须打卡的西湖景点。“线路很棒,但也很虐!”徒步爱好者张敏说,“但就是会念念不忘,所以今年又报名参加了。”

  不变的是经典线路,比赛规模却扩大了。“今年杭州站招募700支队伍、2100人,”为爱同行杭州站负责人介绍道,“为了方便大家参与,去年的4人一组报名调整为今年的3人一组报名,人数也增加为2100人。去年的2000人不到两周就全部报满,今年增加了名额,依然供不应求。”

  世界冠军、主持人、茶道师

  杭州女神为活动助力

  今年的比赛,颜值还特别高,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主持人吴炎、茶道师林亚男,三位与水和运动有着不解之缘的杭州美女还专门拍摄了一部与水和运动有关的宣传片,助力可口可乐“净水计划”和本次活动。

  许亚萍是皮划艇世界冠军,同时也是浙大老师,她告诉记者:“和水打了一辈子交道,对运动和水的热爱,已经成了我生活的动力。”在浙大开设皮划艇课,面向社会推广皮划艇运动,这些占用了许亚萍最多的时间。

  西湖明珠频道的主持人吴炎每周都会健身房锻炼三四次,“我就住在钱塘江边,有空就会带着孩子一起去最美跑道上走走、跑跑。杭州是一个适合运动的城市。”

  “我常常夜跑,每次跑个6公里。参加过马拉松比赛,还参加过钱江晚报的美女跑团。”动静皆宜的茶道师林亚男开始跑步已经有4年了,空下来,林亚男最愿意做的事,就是约上几个朋友品茶、跑步。

  三位代言人将在10月29日和大家一起“为爱同行”,走过杭州最美的37公里。

  (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