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创建
2018年四城网友不忘初心 载梦前行
杭州文明网     2018-01-03 11:57:53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7 即将过去,崭新的2018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最初的设定梦想你实现了吗?我们还是否保持一颗初心?对于即将到来2018年,要想实现我们最初的梦想,就该时刻保持一颗初心,载梦前行!自12月13日起,杭州、黄山、宁波、铜陵四城联合开展“2018不忘初心,载梦前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活动中网友们分享自己在2017年里走过路、抒写的故事和收获的成果。

  回望过去,最初的梦想实现了吗?

  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四城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至12月27日,“2018不忘初心,载梦前行”新浪微话题的阅读量达到了24.2万人次。

图片来源:杭州文明网

  网友“杭州公交团委”:时光荏苒,转眼间2017 即将过去,崭新的2018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最初的设定梦想你实现了吗?我们还是否保持一颗初心?对于即将到来2018年,要想实现我们最初的梦想,就该时刻保持一颗初心,载梦前行!杭州公交集团的小伙伴们都书写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心得和对未来的展望。

  网友“爱莫能助dd” :竹子怀揣与天比高的梦想,一节一节地将自己拔高,才没有埋没于周围的荒草中;蚕蛹怀揣自由飞翔的梦想,在暗夜中不懈坚持,终成就了破茧成蝶的美丽;河蚌怀揣创造美丽的梦想,即使流泪再多也不退缩,终于孕育了鲜亮光泽的珍珠。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怀揣梦想,笃定前行,我们的未来将不是梦。

  网友“屯溪紫玉”:现在已2017年的最后半个月了,站在2017年的最后几天,几多感慨,几多思量!回首过去,欢欣鼓舞;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我想对2017说:感恩2017年,我辛勤付出的汗水终于浇灌了成功之花,我想慰藉自己的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我想对2018说:2018即将到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要面对的事情有很多;要面对的人有很多,经历了酸甜苦辣对自己的人生还是充满了信心,只要努力就有希望,2018年我要继续努力学习,向自己证明我可以!

  网友“夜影即墨”:生活中或许有困难的时候,但是也有很多欣喜,有我们想要完成的目标,2017年我在努力做着,2018年我会继续努力,Waiting for you!

  新的一年,又有哪些期待呢?

图片来源:杭州文明网

  网友“BBSinnyChan”:2018年,我希望我的工作越来越顺利,在工作的时候能够成熟点,不再那么鲁莽。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休闲的时候能走遍宁波的风景,看看宁波不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带着自由的翅膀,载梦前行。

  网友“我爱胡球球”:岁月倏忽天地旧,春朝来去梦长新。光阴满载着收获与辉煌,走过了令人难忘的2017年,迎来了令人期待的2018年。“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需要坚守梦想,付诸行动。而梦想无论大小,都需要凭借扎扎实实的功夫来实现。展望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时间不会暂停和倒转,新征程将没有中场休息。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惟改革创新者强。

  网友“天蓝若空09”:没有留下什么骄人的成绩,没有做出什么惊人的壮举。送别一年的辛劳和付出,心灵深处留下的是满满的充实感。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不断充实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地把自己手头上的每一件事情一点一滴做好,在追逐梦想的旅程中同时间赛跑,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阔步前行!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