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 第三届钱塘区道德模范(最美钱塘人)发布仪式举办

· 逐绿生金 “颜”与“值”共攀登

· 连续17年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到底幸福在哪里?

· “善城杭州”多了新地标 杭州市首个慈善文化园开园

· 杭州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绿色环境打造行动启动

· “新质生产力”下的杭州乡村振兴新场景

· 杭州奥体中心“星光璀璨” “24小时不夜城”渐行渐近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 油爆虾厨师变身西塘河守护者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播报
倡议书
杭州文明网     2019-08-19 09:43:26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 

  垃圾分类,是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作为新时代杭州机关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和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参与全市垃圾分类工作。为此,我们倡议:

  守初心,担使命,争当先行者。要把垃圾分类作为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积极倡导树立“垃圾分类新时尚、机关党员要先行”的理念,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带头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在所在机关,在自身家庭,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分类员、家家都是参与者”的浓厚氛围。

  抓结合,强作风,争当宣传者。要把垃圾分类与“走亲连心三服务”,与机关社区“双千结对”等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主动进社区、走企业、到学校,了解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垃圾分类投放、垃圾分类宣传情况,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传递绿色文明、健康生活正能量。

  善作为,优服务,争当志愿者。要立足长效、创新载体,把垃圾分类列入第六轮文明机关创建重要内容,作为“红色钱潮”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重要手段,结合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大力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机关党员居住小区,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及时纠正错分、混投行为,积极打造小区清洁生活环境。

  让我们对标初心使命,迅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共同努力,以垃圾分类为重点,合力打赢“垃圾治理”攻坚战,打响杭州市民文明素质新名片,为打造与世界名城和重要窗口相匹配的城市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杭州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8月16日

  (杭州日报)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