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我们这十年·最美杭州”巡演活动圆满收官

· 免签“朋友圈”再扩大!杭州入境有新变化

· 杭州这些学生和班集体获得市级先进

· 高新区(滨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有礼联盟成立

· 免费拎包入住!杭州让你“住”得底气满满

· 杭州加快推进小月龄照护服务 6个月就能入托

· 新一批现代化美丽城镇优秀建设方案“出炉”

· “阿斌我来帮”入选全国学雷锋示范点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 “驴友”跌落80米悬崖 命悬一线多亏这群人……

· 城市美容师华丽变身《繁花》女主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播报
2018全市“最美”工地围挡评选结果出炉
杭州文明网     2019-01-21 08:45:08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近日,2018全市“最美”工地围挡评选活动出炉,由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的翠苑单元西溪商务城地区FG04-R21/C2-02地块农转非居民拆迁安置房项目等30个项目获评全市“最美”围挡工地。 

  据了解,2018年,全市开展建设工程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比学互看大比武活动,其中“最美”围挡评比掀起了杭城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围挡整治集中行动,营造了建设工地围挡比学互看的良好氛围。2018年12月,在区、县(市)住建局和市质安监总站推荐项目的基础上,通过组织专家现场评分、网络微信投票和集中评议决选等程序,最终产生了“最美”围挡。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施工项目现场的观感得到了明显提升,表现出了良好的风貌。”省三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省三建将以此次入围“最美”工地围挡的项目工地为标准,将相关“最美”经验向集团所有工地推广,进一步提升项目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水平,助力杭州打造世界名城。

  “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围挡是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为施工现场财产安全提供保障外,还具有美化施工内外环境的功能。围挡不仅代表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形象,也体现了一个城市建设行业的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市建委将推广地铁工程围挡规格标准,重点对市政工程围挡进行整治提升,要求“最美”围挡工程参建单位巩固整治成果,持续提升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水平,共同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杭州日报记者 刘园园 通讯员 杭建宣 虞舒)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