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播报
2018毅行大会 杭州动漫一路相伴
杭州文明网     2018-11-12 09:06:19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这是杭州最“萌”的一段路!

 

记者 李忠 摄

  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11月10日上午8时,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钱塘江畔渔人码头生态公园欢乐起步,共有包括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动漫卡通人偶、残障人士及社会各界的15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浩浩荡荡的队伍沿着美丽的钱塘江两岸,穿越跨江大桥,分别完成5公里、15公里、30公里和50公里的行程,用脚步丈量杭州拥江发展的美好前景。

  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继续担任毅行形象大使,与来自杭州天雷动漫、友诺文化、蒸汽工场、阿优文化、翻翻动漫等动漫公司的彩虹小鸡、阿优、古德、Palo等可爱人偶一起带来可爱的动漫开场表演。

  在毅行现场随处可见动漫元素。地面上,有盛装出席的COSER和卡通人偶;头顶上,有Q萌的巨型动漫卡通气球领航出发,天上地下齐打CALL。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获得动漫摄影大赛特等奖的杭州摄影师汤懿助阵本次毅行大会,用他的镜头记录精彩动漫毅行。

  此外,主办方在钱塘江边设置了一段由千幅杭州西湖明信片大赛获奖作品组成的最“萌”跑道,五年级的杜俊莹小朋友特意来到现场,她的作品“傅园慧”是本届西湖明信片大赛的获奖作品,“我想借傅园慧的画,向大家传递一种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一起毅行”。

  终点处的趣味动漫领奖台,设置了一台“动漫打CALL台”,按一下就能显示你是第几位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助威的毅行选手。来自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动漫游戏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专门绘制了动漫涂鸦墙,邀请大家一起留下五彩画作,更有各式可爱动漫自拍框、人偶立牌,让毅行打卡更加萌趣。

  在这场万人毅行的大会上,除了动漫的活力,城市的文明更体现在各种细节上。主办方不仅给每位选手发了垃圾袋,动漫卡通人偶也在现场倡导大家:文明的城市不是没有垃圾,而是不乱扔垃圾。

  (杭州日报记者 丁岚)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