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世界读书日 在阅读中感受美好

· 每户1.6万元的标准!杭州将有350户家庭可免费改善居室

· 杭州通过 “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复查

· 杭州用梦幻联动推动文旅破圈

· 杭州举办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圈”出百姓幸福生活——构建城乡命运共同体的杭州新实践

· 铂金奖!杭州花境作品荣获2024上海(国际)花展最高奖

· 让市民享受更丰富的“公园20分钟” 杭州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至2035年)出炉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播报
儿童福利院爱心开放日 每月最后一个周日欢迎你参加
杭州文明网     2016-09-26 08:47:14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昨天,杭州市儿童福利院每月一天的爱心开放日如期举行。社会爱心人士走入福利院,了解福利院的运作概况,看看孤残孩子们在院内的日常生活。

  社会爱心人士也带来了各种礼物,送给院里的孩子们,有尿不湿、玩具、儿童食品等。儿童福利院还邀请他们一起参与主题辩论赛,由院内的青年教师们面对面就院内管理机制等话题进行辩论,由评委、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投票,选出最佳辩手,以辩论方式提升福利院工作规范化建设。

  这样的爱心开放日,基本上安排在每个月最后一个周日。只要你关心杭州儿童福利事业,愿意为儿童福利机构建言献策,想成为一名儿童福利院的志愿者,为孤残儿童献出一份爱心,都可以报名参与爱心开放日活动,走进儿童福利院,与孤残儿童面对面。

  大家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571-85249063、85240070预约。如果想要送礼物给孤残儿童,儿福院最缺的就是尿不湿。工作人员提醒说,尽量不要赠送食品,如果一定要送,请带好发票或收据。为了确保院内孩子的食品安全,福利院只接受正规渠道购买的食品,请大家理解。

  (杭州日报通讯员 孙婧 记者 史洁)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