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 第三届钱塘区道德模范(最美钱塘人)发布仪式举办

· 逐绿生金 “颜”与“值”共攀登

· 连续17年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到底幸福在哪里?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 油爆虾厨师变身西塘河守护者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未成年人教育
浙里少年强 我是小小书香大使公益活动启动
杭州文明网     2020-07-22 09:12:02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时值暑期到来之际,我省首次在全省中小学生群体中推选阅读推广人,推出“浙里少年强·我是小小书香大使”公益短视频海选活动,进一步做深做实“书香浙江”建设。 

  此次活动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参赛者需拍摄1分钟以内的竖屏短视频(视频格式为MP4,大小100M以内),内容要围绕阅读主题,讲述阅读故事、分享读书感悟、推荐优质好书(推荐浙版图书适当加分)、朗读名著名篇等,有书香、有创意、展现青少年爱阅读、善阅读的良好风貌。

  即日起至8月2日为海选阶段,杭州市地区中小学生可根据要求上传原创作品至指定渠道(具体参与方式详见杭州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最终将根据视频点赞数、传播力指数、专家意见等综合评审条件,评出20位杭州市级“小小书香大使”,入选者将获得由杭州市委宣传部颁发的“小小书香大使”荣誉证书和书券,同时获得入围省级比赛的资格。

  此外,主办方还将选出一批优秀参赛视频作为“书香系列”公益广告,在省级主要媒体、全省各地新华书店卖场电子屏和公众号等平台推出。

  (杭州日报通讯员 赵仲睿 首席记者 张磊)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