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用梦幻联动推动文旅破圈

· 杭州举办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圈”出百姓幸福生活——构建城乡命运共同体的杭州新实践

· 铂金奖!杭州花境作品荣获2024上海(国际)花展最高奖

· 让市民享受更丰富的“公园20分钟” 杭州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至2035年)出炉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头条
杭州召开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交流会暨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推进会
杭州文明网     2020-12-15 12:56:21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吴阳杰

  近日,杭州召开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交流会暨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经验,交流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杭州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和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工作任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钮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供电公司、杭州杭千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作典型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钮俊讲话,对今年以来市各有关部门以及各级文明单位战疫情、促发展,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内容,要发挥好文明单位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在丰富企业职工生活、凝聚职工力量、涵养企业文化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有关部门、有关企业要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着力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杭州文明单位创建和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和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工作,要聚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围绕持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等,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有效提升各单位文明服务品质;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特别是企业文化俱乐部方面起好带头示范作用;要聚焦社会责任履行,针对结对帮扶、精准援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内容,全面丰富各单位创建工作内涵;要聚焦常态长态管理,各地各部门完善组织实施、检查督促等机制,进一步凝聚文明单位合力,不断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实效。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供电公司

杭州杭千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

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各区、县(市)及管委会文明办主任,市直各大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全市100家文明单位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杭州文明网)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