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宣传+检查”双管齐下 全域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

· 清明祭扫出行攻略来了 公交专线和智慧停车为市民提供便利

· 回迁安置民生实事进度条拉至30% 杭州全年将完成35000户安置群众回迁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杭州这位弯腰老奶奶真美!有你们真好!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头条
车俊走访慰问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代表
杭州文明网     2019-09-05 08:43:20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任何时候,党和国家都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劳” 

  陈金彪周江勇王双全参加

  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不到一个月时间,4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分别走访慰问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作出突出贡献的8位同志,给他们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这8位同志中,有促进教育改革进步的功勋教师徐承楠,参加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和多次援外任务的老战士曲福仁,扎根天子岭垃圾填埋场近30年的城市美容师缪文根,经历长征、参加辽沈战役和平津战役的老红军贾少山,为浙江平安建设奉献毕生心血的老公安蔡杨蒙,成功研制出甲肝减毒活疫苗的中科院院士毛江森,决策开放第一代义乌小商品市场的改革先锋谢高华,推动杭州经济体制改革的亲历者湛青。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你,向你致以崇高的敬意!”在8位同志的家里、单位或病房里,车俊紧紧握着他们的手说。随后,车俊给他们献上鲜花,戴上纪念章。

  鲜花寄托着深深祝福,纪念章承载着无上荣光。8位同志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感谢。车俊说,要感谢党中央,感谢习近平总书记。你们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劳。

  车俊关切地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共同回忆烽火连天的年代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共话浙江大地的沧桑巨变和新时代的美好愿景。车俊动情地说,事业是一代代人干出来的。浙江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都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大家身上那种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丰富了浙江精神的内涵,为浙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交谈中,这8位同志纷纷表示这份荣誉也属于千千万万的浙江人民。车俊点头称是。他说,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爱国主义的情感丰盈,改革开放的土壤丰厚,千千万万的浙江儿女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作出了巨大牺牲,为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正是在一代代人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各项事业发展大踏步前进,走在了全国前列。

  车俊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前的浙江正奋进在“两个高水平”的新征程中,奔跑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跑道上。我们幸运身处伟大新时代、恰逢发展黄金期、干在浙江这方热土。希望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把初心守成恒心,把使命视作生命,以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人物为榜样,珍惜机遇、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奋楫向前,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

  陈金彪、周江勇、王双全、许明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杭州日报记者 赵芳洲)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