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头条
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
杭州文明网     2019-08-01 08:29:17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省市领导“八一”前夕在杭慰问部队官兵 

  车俊陈金彪周江勇王文序于跃敏潘家玮张仲灿参加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连日来,车俊、周江勇、于跃敏、潘家玮、张仲灿等省市领导分别率慰问团在杭走访慰问驻杭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退役军人,向驻杭部队全体官兵和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残疾军人、烈军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31日,省委书记车俊在陈金彪、王文序、张仲灿陪同下,首先来到杭州空军某部,看望广大飞行员,考察武器装备,与官兵代表座谈。车俊对部队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官兵苦练打赢本领,忠诚守护祖国蓝天,更好展示空中骄子形象。武警杭州支队执勤三中队担负钱塘江大桥守护任务,涌现了蔡永祥等英雄模范。车俊考察了部队荣誉室、营房,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官兵,并与他们共进午餐。车俊希望大家以蔡永祥为榜样,视执勤为战斗、把岗位当战场,确保钱塘江大桥安全、畅通。每到一处,车俊都嘱咐官兵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车俊对驻浙部队广大官兵为浙江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抓好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继续大力支持驻地建设,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车俊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驻浙部队建设的强大后盾和“保障部”。武警浙江总队司令员卢斌、空军某部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为第二故乡发展再立新功。车俊一行还分别看望了退役军人亓元礼、王海波。这一老一少两位退役军人,一位在服役期间多次立功,退休后热衷公益事业;一位与他人合办企业,被地方评为最美退役军人。车俊为他们点赞,希望全省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继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7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于跃敏、潘家玮、许明、戴建平、任明龙陪同下,来到武警浙江省总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周江勇一行观看了部队建设宣传片,并与部队领导许定平座谈交流。周江勇说,今年以来,杭州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离不开部队的贡献。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深化双拥共建工作,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许定平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的支持,表示将努力为地方改革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随后,周江勇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刘铭钺、困难退役军人楼关清,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祝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他说,退役老军人为国防和地方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对他们格外关心关爱,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张仲灿来到73021部队慰问官兵,并看望了退役军人蒋明泉、孙明。张仲灿说,73021部队继承光荣传统,作风优良,英勇善战,与杭州百姓鱼水情深,为杭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筑起了钢铁长城。杭州将一如既往重视军地协作,全力保障部队官兵训练和后勤,为部队持续提高战斗力提供坚强有力支撑。部队领导表示,将继续深化军民融合,为助推杭州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退役军人蒋明泉今年84岁,张仲灿来到老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并叮嘱街道社区干部关心照顾好退役军人生活。孙明退役后担任社区干部,张仲灿对他积极投身社区发展、一心扑在工作上表示赞许,勉励他在服务社区百姓中实现自身价值,取得更大成绩。

  王宏走访慰问了94973部队,看望了退役军人王柏金、王增水。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杭州日报首席记者 赵芳洲 记者 朱颖婕)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