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世界读书日 在阅读中感受美好

· 每户1.6万元的标准!杭州将有350户家庭可免费改善居室

· 杭州通过 “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复查

· 杭州用梦幻联动推动文旅破圈

· 杭州举办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圈”出百姓幸福生活——构建城乡命运共同体的杭州新实践

· 铂金奖!杭州花境作品荣获2024上海(国际)花展最高奖

· 让市民享受更丰富的“公园20分钟” 杭州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至2035年)出炉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头条
杭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杭州文明网     2018-02-14 08:59:07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赵一德致辞 徐立毅主持 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出席

  2月1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展望未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致辞。徐立毅主持,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等市领导出席。

  赵一德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和老同志们,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向驻杭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工作在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一线的同志们,向杭州籍和在杭州学习、工作、生活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广大海内外杭商,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杭州发展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赵一德说,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绘就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宏伟蓝图,作出并实施拥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在杭实践。我们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发展保持“增长中高速、质效中高端、新旧动能加快转换”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我们全力打好“六场硬仗”,办好民生实事,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广泛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

  赵一德说,新的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环境整治提升、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民生实事推进、防范化解风险等新“六场硬仗”,努力在加快城市国际化、推进拥江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创体制机制新优势、打造文化文明高地、富民惠民安民等六方面实现新突破,朝着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目标大步迈进,努力建设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新篇章。

  在喜庆、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市属院团的文艺工作者为大家表演了歌舞《问春》《不忘初心》、诗朗诵《杭州与钱塘江,并肩奔腾》等节目,展现出杭州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昂扬风采,表达了全市上下对阔步迈向世界名城的美好憧憬。

  (杭州日报 记者 赵芳洲)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