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头条
美德根植杭城 少年引领风尚 杭州市举办第十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杭州文明网     2017-09-04 08:56:33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日前,杭州市第十三届“美德少年”推选活动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罗卫红、陈国妹出席。

  杭州市“美德少年”推选自2004年启动以来,已成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品牌活动,是全市青少年群体中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广受市民群众关注的活动。杭州各中小学校将“美德少年”推选活动与“日行一善”“红领巾助力五水共治”“小小志愿者”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组织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

  今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工委、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钱江晚报社等联合举办单位通过“浙江24小时客户端”“杭州发布”“杭州市第二课堂”等省市微信平台对150名“美德少年”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并点赞,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微信点赞83万余次,网站浏览量达40万余次,取得热烈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经过区县(市)推报、初评、面试、终评和媒体公示等环节,夏长浩、章元涛、石芸菲、方志伟和姜来、王俊迪、俞果、黄彦阳、威望鹏、徐楚瑶、严可遇等少年获得杭州市第十三届“美德少年”。同时,组委会还推选出了10名杭州市第十三届“美德少年”提名奖和130名杭州市第十三届“美德少年”入围奖。获奖的“美德少年”代表向全市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尚,参与创建,服务盛会,展现形象,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杭州日报 记者 楼蕲)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