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头条
市领导“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杭州文明网     2016-06-30 07:25:40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前夕,赵一德、张鸿铭、王金财、叶明、杨戌标等市领导率队,分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6月22日,赵一德和许勤华、张仲灿等一起来到和睦、西溪、长庆、紫阳、丁兰、闸弄口、白杨、九堡等街道,看望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并专程来到闸弄口街道春晖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缪德富和生活困难党员钟宝成。缪德富目前是社区微爱结对党支部书记、楼道组长,也是社区优秀助老志愿者,常年服务社区空巢、独居老人。当听说缪德富已有54年党龄时,赵一德向他表示敬意。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量力而行为人民服务、为杭州发展作出贡献。钟宝成是社区能工巧匠支部党员,今年已有32年党龄了,因患病家庭生活负担很重,但他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赵一德亲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救助帮扶工作,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

  6月29日,张鸿铭来到湖滨街道青年路社区,看望慰问90岁的老党员孙杰。老人前段时间因骨折住院治疗,现在身体已无大碍。张鸿铭和老人亲切握手交谈,细心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嘱咐子女、社区多关心老人生活,让老同志安享晚年。在东平巷社区生活困难党员鲍继妹家中,张鸿铭详细询问了鲍继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得知她与老伴多年患病,两个儿子均收入微薄,张鸿铭鼓励一家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张鸿铭还嘱咐街道和社区重点关注、关心和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让奉献了一生的老党员们享受到温暖和关怀。

  6月29日,王金财和俞东来等来到萧山区,看望慰问了义桥镇河西村老党员韩吾根和临浦镇浦河二村生活困难党员韩元法。有着37年党龄的韩吾根,如今已72岁,但依然在各种村级志愿者活动中发挥作用。王金财对他积极发挥党员作用表示赞赏,希望他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找组织帮助解决。今年91岁的韩元法,曾担任村支书21年,受多种疾病困扰。王金财仔细询问韩元法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6月28日,叶明等来到富阳区,走访慰问老党员邵如堂和困难党员高关海。在邵如堂家中,叶明与老人亲切交谈,祝他健康长寿。邵如堂是有67年党龄并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党员,叶明向他表示敬意。他说,杭州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奉献,我们要牢记他们作出的贡献,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杭州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在高关海家中,叶明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街道、社区及有关部门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6月27日,杨戌标来到拱墅区,慰问老党员胡顺雷、何翠照,并祝福老党员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走访中,杨戌标与老人们聊起家常,仔细询问身体生活状况,一起畅谈党的光辉历史、改革发展和如今的幸福生活。杨戌标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杭州日报记者集体采写)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