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 第三届钱塘区道德模范(最美钱塘人)发布仪式举办

· 逐绿生金 “颜”与“值”共攀登

· 连续17年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到底幸福在哪里?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 油爆虾厨师变身西塘河守护者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头条
杭州市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杭州文明网     2016-06-28 08:18:01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昨日下午,杭州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大会上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委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发有为,为杭州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朝着世界名城目标大步迈进而共同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市政协主席叶明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党员老同志,各区、县(市)委书记、组织部长,市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300名受表彰的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出席大会。

  赵一德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杭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和带领杭州人民谱写了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用忠诚和坚毅在杭州大地铸起了一座座巍巍丰碑。无可辩驳的事实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受得住各种风险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始终是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力量。现在,我们已站上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了新的奋斗征程。我们对建党95周年的最好纪念,对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最大告慰,就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最宝贵的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最重要的法宝,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行动指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实干至上、行动至上,为确保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实现高起点上新发展、早日建成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提供根本保证。

  赵一德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性原则,将其落实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上,确保学得深入、做得到位;就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抓实主体责任、找准补齐短板、推进改革创新,实现“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上高高飘扬;就要围绕峰会圆心,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保障峰会争先锋、担当有为谋新篇”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交给杭州的重大历史使命;就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示范,在大干实干拼命干中经受考验,在能干会干善于干中增强本领,在想干愿干积极干中锤炼作风。

  大会通报表彰了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萧山区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郭益丰,市公安局反恐怖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宣文东,市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瑛,上城区南星街道馒头山社区党委书记郑鸳鸯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杭州日报记者 吕毅)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