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刘捷:擦亮“潇洒桐庐郡、中国最美县”品牌 走出一条具有桐庐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杭州文明网     2022-05-08 08:30:00
 稿源: 杭州日报
 编辑: 吴阳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赴桐庐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持续擦亮“潇洒桐庐郡、中国最美县”品牌,走出一条具有桐庐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朱华、王宏参加。

  芦茨村山峦苍翠、溪水潺潺,特色民宿错落有致,善美乐居跃然眼前。刘捷边走边看,深入了解乡村共同富裕样板建设推进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通道,把乡土风貌、特色文化与现代旅游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帮助老百姓实现长远可持续性增收致富,把共同富裕的每个单元做精做优。在浙富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刘捷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厚植核心竞争力。在桐庐县行政执法局执法管理中心,刘捷强调,要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完善执法队伍管理模式,增强行政执法力量保障,真正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在考察大洲畈粮油基地时,刘捷指出,要深入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乡村有机更新,同时要充分发挥综合效益,提升农业和农产品内在价值,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刘捷还考察了桐庐亚运马术中心及亚运马术马匹隔离场,要求高标准开展测试赛,进一步积累经验、查漏补缺,着力做好“马”的文章,努力打造“马”产业链。其间,刘捷出席了桐庐县与吉利科技集团年产能12GWh动力电池项目签约活动。

  调研中,刘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桐庐县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牵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躬身入局、精诚团结、担当作为,持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抢抓重大机遇,做精做强制造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发展提速增效。要深化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文旅、医美康养融合发展。要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深化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让农民更多分享增值收益。要聚焦共同富裕,拓宽增收渠道,优化公共服务,建设现代社区,让人民群众在绿水青山间享受高品质生活,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要突出数字赋能,纵深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以老百姓满意度为检验标准,把“试点”变“经典”,打造数字治理县域标杆。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篱笆。(首席记者 赵芳洲)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