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杭州文明网     2018-03-07 08:48:37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赵一德出席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吹响争当新时代党的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的时代号角。市领导赵一德、张仲灿、陈红英、陈永良出席。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参加。

  时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大会以四大篇章“故事”“虹霓”“赞歌”“征程”串起四个十年,邀请在不同年代获得过全国、省、市各项殊荣的杰出女性和优秀团队代表,欢聚一堂,讲述每个年代里杭州女性开迈、开创、开拓、开放的精神。

  西子巾帼,风采灼灼。她们中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越窑青瓷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嵇锡贵;有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大农民女状元、萧山舒兰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尚舒兰;有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女法官、西湖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现任杭州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陈辽敏;还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杭州培慕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银奇英等。活动全程进行了现场访谈、VCR视频记录、文艺表演串联,并通过网易、杭州之家、西子女性微信公号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充分展示每个年代各行各业西子女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力与美。

  会上,杭州优秀女性代表还向全市女性发出“争当新时代党的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倡议,号召全市女性坚定信念,服务杭州建设;创业创新,弘扬“四自”精神;修身立德,传承优秀家风;勇于担当,贡献巾帼智慧。市妇联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不断深化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进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杭州日报 记者 赵芳洲)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