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市领导分赴基层走访慰问 倾听民情民意 送上温暖关怀
杭州文明网     2018-02-24 17:07:14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春节临近,市领导分赴我市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群众,倾听民情民意,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月7日,赵一德、许明、王宏一行来到拱墅区三宝郡庭、华丰新村,走访慰问困难拆迁户孙志琴、困难党员石新民和困难残疾人吴国明。每到一户,赵一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他说,心无百姓莫为官。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头,多做雪中送炭之事,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让他们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随后,赵一德走进拱墅区老人公寓,向老人们拜年,祝他们健康长寿。听到老人们对老人公寓的居住环境、护理服务、餐饮伙食表示满意,赵一德十分高兴。他说,关爱老年人、服务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深化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支持养老机构发展,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在拱墅区信访局,赵一德看望慰问了信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1月29日,徐立毅、任明龙、许勤华一行赴杭州高新区(滨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基层干部和敬老院老人。在低保户叶舒琳、困难党员夏阿根、困难职工金小华、拆迁户来尧传家中,徐立毅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生活中如果遇到什么难题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你们渡过难关。”在走访慰问长河街道办信访干部张红祥时,徐立毅为他心系群众、敬业奉献的精神点赞,叮嘱他要继续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当好百姓的“娘家人”“贴心人”,共建幸福和谐社区。走进长河街道敬老院,徐立毅与老人们一一握手问好,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2月11日,于跃敏一行来到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河庄街道建设村,走访看望了低保户高尔铨、困难党员袁永水、困难群众王菊琴、拆迁户陈志水,于跃敏细心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增强生活信心。她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给大家拜年了!”在江东和平老年康复中心,于跃敏与老人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在大江东管委会信访室,于跃敏勉励信访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解决好信访问题,提高化解矛盾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2月11日,潘家玮一行赴临安区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信访干部。在低保户李晓君、困难残疾人江大水、困难党员张建华、拆迁户陈伯权家以及农村五保户供养服务中心,潘家玮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表示党和政府一直非常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日子会越过越好。随后,潘家玮又赴区政府信访接待受理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他说,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信访工作者要倾听诉求,了解民意,理顺情绪,化解矛盾。

  1月30日,马晓晖、徐祖萼、陈红英一行走进上城区范辛晨、徐盘荣、叶麟等困难群众家中,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在上城区信访局,马晓晖勉励基层信访干部再接再厉,满腔热情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从源头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在暮泰医养中心,马晓晖与老人谈笑风生,嘱咐党员干部和中心负责人要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衣食无忧、安度晚年。

  张仲灿、佟桂莉、陈擎苍、戚哮虎、戴建平、毛溪浩、姚峰、刘国洪、刘德生、郑荣胜、罗卫红、陈国妹、叶鉴铭、王立华、周智林、胡伟、冯仁强等也分赴各区、县(市)走访慰问。

  (杭州日报)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