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 慰问老红军老同志
杭州文明网     2018-02-01 09:18:42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连日来,市领导赵一德、徐立毅、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张仲灿、佟桂莉、陈擎苍、戚哮虎、许明、戴建平、姚峰、刘国洪、刘德生、任明龙、王宏等,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老红军和副市以上老同志,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市领导看望了贾少山、刘勉之、杜天榜等老红军和王国平、钟伯熙、陆祖德、虞荣仁、孙忠焕、史济烜、丁可珍、沈者寿、吴键、于辉达、朱报春、金鸣珠、王纪中、张学理、董燮清、周行、罗云仙、吴定玮、胡万里、林福民、张明光、华丽珍、李松春、杨耀梁、朱荫湄、丁德明、安志云、林振国、王基信、顾树森、陈重华、项勤、吴春莲、金胜山、黄致甲、邵义彬、周玉玲、郁简、陈端、金裕松、李明法、陈士良、徐兆骥、卜昭晖、胡克昌、管竹苗、熊恩生、蒋福弟、韩国熹、马时雍、施锦祥、鲍世甲、曾东元、俞国庆、郁嘉玲、赵一新、唐永富、孙维朋、王应平、管成昌、梁朝清、孙长和、胡小泉、舒发鑫、谢力刚、叶有福、王炳友、齐毓春、陈必凯、顾玉龙、潘方敏、孙建华、李木天、王梓祥等老同志。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市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老同志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对我市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在看望因病住院的老同志时,市领导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并向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陪伴照顾的老同志亲属表示慰问。

  (杭州日报 本报集体采访)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