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并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杭州文明网     2017-11-16 09:04:08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等参加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跃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市委副书记马晓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我市各区县(市)和高校、企业、乡村等基层单位宣讲并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领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6日,于跃敏来到下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下城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以及各工委、街道工委负责人交流学习体会。她指出,全市各级人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划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按照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依法履行人大职责,在推进城市国际化、“拥江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人大的作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个方面本领为要求,提高人大干部能力素质,健全代表工作制度,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淳安县千岛湖镇马路村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联系点。11月8日至9日,潘家玮来到这里,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安排和部署,也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农村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马路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完善思路、谋划工作的过程,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强化社会民生保障,抓实基层组织建设,续写新时代马路村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马晓晖赴“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联系点余杭区瓶窑镇西安寺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既辉映过去,又照耀未来,对于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西安寺村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新时代“三农”工作队伍建设。要牢牢抓住十九大报告对“三农”工作新部署的重大机遇,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新的惠农政策落实落地,在培育农村新型业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转变农村面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杭州日报 记者 俞连明 何去非 赵芳洲)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