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2017杭州市“老年节”庆祝大会举行 赵一德出席
杭州文明网     2017-11-01 09:24:17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昨日下午,以“美丽杭州·品质养老”为主题的2017杭州市“老年节”庆祝大会在杭州文广集团演播厅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省政协原副主席盛昌黎,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侯,市领导张仲灿、许明、刘德生、罗卫红、陈永良及部分市级老领导等出席。

  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发展的贡献者,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深入贯彻“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持续深化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大力解决老年人生活照护、就餐、就医、助行等问题,在智慧养老、社区居家养老、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大会回顾了我市推进老年宜居环境建设、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敬老文明号”创建等工作的进展和成果,向获得浙江省首批“老年友好城区”单位、杭州市老年意外险工作优秀合作单位、养老服务行业领军人物代表及知名民办养老机构代表颁发了荣誉奖杯。会上还启动了杭州市第三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

  “敬老月”期间,市老龄工委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市)共开展老年文化艺术节、老年健康文化博览会等近150余项送和谐、送温暖、送服务、送健康、送欢乐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杭州日报 记者 吕毅)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