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宣传+检查”双管齐下 全域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

· 清明祭扫出行攻略来了 公交专线和智慧停车为市民提供便利

· 回迁安置民生实事进度条拉至30% 杭州全年将完成35000户安置群众回迁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杭州这位弯腰老奶奶真美!有你们真好!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乘势推进杭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杭州文明网     2017-09-05 08:54:04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杭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 劳新祥

  杭州市环保局将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动真碰硬解决环保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五个百分百”,乘势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让杭州天更蓝、地更净、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城乡更美丽。

  配合服务“主平台”。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环保局将会同各地各部门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服务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拓宽工作视角,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主动沟通、主动协调、主动服务、主动引导,扎实务实、细致严谨做好各项工作。以群众满意、问题解决为导向,实事求是,精准发力,统筹组织抓好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问询、受理举报、现场抽查、下沉督察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环保督察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倾力投身“大会战”。大力弘扬G20服务精神,举全局之力,倾力投入全市整改问题的“大会战”,努力发挥专业指导、协调服务、执法监督等职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查清问题、第一时间作出处理、第一时间问清责任,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该停产的一律停产,该限期整改的立即限期整改,该关闭的坚决关闭,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既能立竿见影又能长效见效。

  奋力谱写“发展篇”。强化环境保护是我市厚植“生态文明之都”特色的基本保障,作为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市环保局将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协同各地各部门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借势把我们正在做的和想要做的保护环境、改善生态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以打造“全市域清洁排放区”和“污水零直排”2.0版等为主抓手,深化环境监管最严格城市建设,继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坚决打赢生态环保建设的持久战,在打造美丽中国建设示范区、建设生态文明之都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

  (杭州日报 记者 汪玲 整理)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