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第三届钱塘区道德模范(最美钱塘人)发布仪式举办

· 逐绿生金 “颜”与“值”共攀登

· 连续17年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到底幸福在哪里?

· “善城杭州”多了新地标 杭州市首个慈善文化园开园

· 杭州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绿色环境打造行动启动

· “新质生产力”下的杭州乡村振兴新场景

· 杭州奥体中心“星光璀璨” “24小时不夜城”渐行渐近

· 杭州新增水上黄金旅游线!就在今年!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 油爆虾厨师变身西塘河守护者

· 1、2、3......他们无缝对接 只为一场生命的救助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市委宣传部:以一流的状态开创宣传文化工作新业绩
杭州文明网     2017-08-03 10:04:54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读书会精神,并集体学习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作出了决策部署,提出的“六个问”引人深思、催人奋进,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世界名城建设中增强信心和决心、找准职责和定位、抓实任务和举措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勤奋学习的表率和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弘扬红船精神,始终保持一流状态,以奋勇争先的拼搏进取意识破除不作为的现象,以敢闯敢试的改革创新精神破除不担当的现象,以真抓实干的求真务实作风破除不落实的现象,交出“六个问”的满意答卷。要拉高工作标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全力狠抓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深入实施城市文化建设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五大行动”,有力维护稳定有序的舆论环境,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壮大,巩固提升文化创意产业领先地位,持续打响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文博会等重大文化会展品牌,全力做好文化建设者、推动者和引领者,始终走在文化浙江建设前列,为世界名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杭州日报 记者 黄宇翔)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