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宣传+检查”双管齐下 全域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

· 清明祭扫出行攻略来了 公交专线和智慧停车为市民提供便利

· 回迁安置民生实事进度条拉至30% 杭州全年将完成35000户安置群众回迁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杭州这位弯腰老奶奶真美!有你们真好!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送上节日问候 畅叙鱼水深情
杭州文明网     2017-07-28 09:24:25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赵一德徐立毅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参加慰问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0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赵一德、徐立毅、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7月24日下午,市领导赵一德、于跃敏、潘家玮、许明、王宏和杭州市警备区司令员任明龙、政委徐建国先后来到省军区、武警浙江省总队,与省军区冯文平、王新海、姚淮宁、周少锋,武警浙江省总队白海斌、张喜文等部队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赵一德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驻杭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杭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驻杭部队广大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参与,特别是省军区、武警浙江省总队官兵主动承担急难险重和应急处置任务,广泛开展拥军爱民活动,为杭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积极对接“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大力实施拥江发展战略,切实加快城市国际化步伐,努力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朝着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奋斗目标阔步迈进。希望部队继续关心支持杭州改革发展,共同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共同把杭州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继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部队改革强军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部队领导对杭州人民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杭州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地方发展,做实做好军民融合发展的文章,努力为杭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7月27日下午,市领导徐立毅、许勤华、王宏和杭州市警备区司令员任明龙来到第72集团军湖州驻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深情厚谊,共议军地合作大计。座谈会上,徐立毅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第72集团军全体指战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这些年来军地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协作关系,第72集团军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部队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在维护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G20杭州峰会安保护航、防洪抗汛抢险救灾等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战斗精神和良好形象。今后,杭州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以贯之落实好拥军优属、从优待军等各项政策,更加重视军地协作,竭尽所能保障部队建设、战备执勤等方面实际需求。希望部队指战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杭州建设发展,为杭州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提供强有力保障。部队领导对杭州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全力保障地方建设发展、扎实开展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合作关系,为助推杭州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7月27日,马晓晖率队前往宁波象山,看望慰问在当地驻训的某部官兵,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和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杭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军地双方要一如既往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民鱼水深情,更加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双拥工作。当前适逢高温酷暑,马晓晖勉励广大官兵在炎热天气下训练多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希望全体海训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发扬万难不低头、逢敌敢亮剑的“硬骨头”精神,冲锋在前、攻坚克难,高质量地完成海训任务,进一步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化条件下的实战能力,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和军事优势,为杭州发展和部队建设再立新功。

  (杭州日报 记者 吕毅 齐航 赵芳洲)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