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上级精神
市领导“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杭州文明网     2017-06-30 09:24:18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前夕,赵一德、徐立毅、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等市领导率队,分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6月20日,赵一德和许明等一起来到四季青、彭埠等街道,看望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并专程来到四季青街道三堡家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沈叶林和老党员冯水林。沈叶林因患有类风湿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坐只能勉强站立,20多年来一直坚持锻炼与病魔抗争。赵一德说,“沈叶林同志自强不息和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给子孙留下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给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他希望沈叶林保重身体,并叮嘱社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日常生活。1934年出生的冯水林已有60年的党龄了,曾在上世纪70年代任三堡社区党委书记。当听到冯水林退休后仍热心社区工作时,赵一德向他表示敬意。他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工作,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6月28日,徐立毅一行来到上城区望江街道、紫阳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陈根财和周长远。陈根财今年70岁,是当年近江村第一批驾驶员,去年被查出患有重症,住院医疗开支大,生活比较困难。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后,徐立毅握着老陈的手说:“感谢像你这样冲锋在前、充当表率的老党员,你们是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力量源泉。”他希望陈根财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87岁的周长远入党已经61年了,由于年事已高、活动不便,现在由小儿子照料。当看到老周当年在部队立功获奖的一本本证书时,徐立毅连连赞叹,感谢他这位老党员作出的贡献,并嘱咐社区干部多串串门,主动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将老党员们服务好、照料好。

  6月29 日,于跃敏一行来到桐庐县横村镇走访慰问。在白云村石青桥,一见到79岁的老党员叶长兴,于跃敏主动迎上前,像老朋友一样紧紧地握着老人的手,聊起了上次“百千万”蹲点调研见面之后的情况。说到叶长兴有45年党龄,于跃敏说:“我们不能忘记这些奉献了一生的老党员,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她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70岁的姚关德家住白云村毛山坪,有着37年党龄的他当年担任过大队长,如今年老体弱、生活困难,于跃敏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嘱咐镇村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做好救助帮扶工作。

  6月29日,潘家玮一行来到拱墅区米市巷街道大塘巷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江有桃和潘吾根。在江有桃家中,潘家玮与老人握手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嘱咐街道和社区负责人多关心老人生活。他说,我们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潘吾根是社区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退休后一直在社区卫生服务院帮忙,为社区居民看病。潘家玮对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赞赏。得知他上个月摔倒后身体尚未康复,潘家玮希望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遇到困难及时找组织帮助解决。

  6月28日,马晓晖一行来到余杭区瓶窑镇,走访慰问了大观山村的困难党员杨金贵和西安寺村的老党员刘根喜。马晓晖详细询问杨金贵老人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祝愿他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当得知杨金贵已有30年党龄、曾经担任村干部后,马晓晖向他表示敬意,感谢他为基层党建和农村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刘根喜家中,马晓晖关切询问他们一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嘱咐街道和社区要关心和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享受到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杭州日报)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