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宣传+检查”双管齐下 全域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

· 清明祭扫出行攻略来了 公交专线和智慧停车为市民提供便利

· 回迁安置民生实事进度条拉至30% 杭州全年将完成35000户安置群众回迁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杭州这位弯腰老奶奶真美!有你们真好!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化杭州 > 文创产业
楼上办公 楼下审片 西湖艺创小镇影视审批“不出镇”
杭州文明网     2020-07-16 08:33:41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完美契合的美学与声学设计,沉浸式全景立体环绕式音响,四面墙体和地面采用减震、隔音处理,观影座椅可坐可躺……昨天,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网络影视剧审查分中心在西湖区艺创小镇揭牌成立。 

  该中心位于西湖区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大厦4号楼2楼,由艺创小镇在省广播电视局领导下设立,用于承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下放的网络电影、网络剧和网络动画片规划备案立项以及完成片审查。中心建筑面积182.23平方米,室内硬件齐全、分区明显,具备审片、会务、接待等功能。

  艺创小镇现有时光坐标、项氏兄弟影业、网大影业等影视相关企业180余家,涌现影视作品300余部,特别是在网络影视方面实现“双丰收”。《奇门遁甲》刷屏票房分账记录、《齐天大圣·万妖之城》成为2018年度优酷票房分账亚军,《毛驴上树》成为网络电影界第一步扶贫题材作品等。

  为打造精准专业的配套服务,助力企业稳健发展,打造完善的产业链、服务链,艺创小镇于2019年启动该中心建设,赴东阳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多次赴省广电局汇报建设运营方案、推进计划;加大投入启动装修、设备采购。

  “后续我们还将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审片队伍组建、网络影视沙龙、培训等服务。”艺创小镇负责人说。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艺创小镇的产业链,加快影视企业集聚,影视审批不出小镇,就近为企业提供服务,吸引更多优质影视类企业项目集聚,为打造全国最强的数字文创基地奠定基础。

  “以后我们就可以实现楼上办公,随时可以将作品送至楼下审片,缩短备案、完片审查时间,提高作品上线播出速度,也可以使得我们尽快回笼资金。”艺创小镇项氏兄弟影业负责人项水柳介绍说。

  据了解,成立网络影视审查中心,是艺创小镇致力于产业服务的一个缩影。小镇还将实体化运作企业服务中心,推出了产业服务专员、金融服务日等系统服务举措,围绕产业链、营造生态链、打通融资链、健全服务链,积极打造“四链协同”的文创产业发展新生态。

  (杭州日报记者 刘乃武 通讯员 邬依情)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