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化杭州 > 文创产业
首个“云上动漫游戏 产业交易会”举行
杭州文明网     2020-04-30 08:44:52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昨天下午,“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举行。会议表示,此次产业交易会举办时间将至5月5日,旨在围绕“数字赋能 动漫创未来”这一主题,发挥杭州数字经济先发优势,突出5G、大数据、人工智能、VR等现代科技元素的应用,运用直播互动、视频会议等方式,精心为海内外动漫业界企业、专业人士、二次元爱好者们搭建“云上交易”“云上展售”“云上互动”三大平台。此外,会议还邀约海内外动漫游戏企业、业界人士和动漫爱好者于金秋时节再聚杭州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共享动漫文化盛宴,共创动漫美好未来。 

  为确保疫情全球蔓延态势下交易不断档,本次交易会依托“云上交易”系统平台,面向海内外动漫游戏企业在线提供一对一商务洽谈、IP授权、外包项目发布、国际专场发布等系列无接触式商务服务,以“云端聚”连接“线下见”,吸引更多动漫游戏企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截至昨天,已累计有1500多家动漫游戏企业参与各板块活动,仅“云上交易”系统平台就吸引了45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游戏企业浏览,其中更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游戏企业参与交易,确定预约一对一视频商务会议场次近800场。英国儿童媒体峰会、韩国文化振兴院还组织了当地动画企业在线发布最新项目及合作需求;日本东京电视台投资的杭州都爱漫等动漫游戏企业则带来了《飙速宅男》《银魂》《奥特曼》等一批国际热门IP亮相。

  作为国内首个通过互联网举办的融交易、展售、互动于一体的动漫盛会,本次“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是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尝试和探索,是助力动漫游戏产业化危为机、发力蓝海的务实举措,也是对拟在9月底10月初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提前预热。

  (杭州日报记者 汪玲 通讯员 陆思彬)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