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用梦幻联动推动文旅破圈

· 杭州举办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圈”出百姓幸福生活——构建城乡命运共同体的杭州新实践

· 铂金奖!杭州花境作品荣获2024上海(国际)花展最高奖

· 让市民享受更丰富的“公园20分钟” 杭州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至2035年)出炉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化杭州 > 文创产业
西湖艺创小镇文创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启动
杭州文明网     2019-11-22 08:52:57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11月20日,西湖区首个由特色小镇发起的2000万元产业投资基金启动,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为小镇企业提供1亿元银行意向授信,20多家投资机构争相向6个优质项目抛来橄榄枝。当天,“政银保”支持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暨大文创项目路演活动在艺创小镇举行,现场传来“多金”的好消息。 

  活动现场,艺创小镇发布艺创小镇文创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基金规模为2000万元,由杭州之江创意园开发有限公司出资,重点投资艺创小镇内的数字文化、影视制作、动漫游戏、创意设计等重点文创企业或拟在小镇落地的文创产业基金,对西湖区政府产业基金投资项目或子基金已开展尽职调查拟投项目优先支持;基金运作方式采取参股不控股,主要采用阶段参股和跟进投资等引导支持方式帮助企业做强做大,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签约环节,艺创小镇与西湖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农业银行等5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担保中心将优先为艺创小镇企业提供融资担保业务,5家银行将积极为艺创小镇企业提供1亿元的授信额度,将以较低的担保费率,最快的融资审批手续,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还将为企业提供现金管理、资金保值增值业务。有担保机构和银行的保驾护航,文创企业发展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时间长等问题将有望得到解决。

  在大文创路演活动中,九州系列IP、数字地球博物馆和原创音乐人孵化平台等6个项目参与路演,与资方碰撞出合作火花,其中卡盟文化和数字地球博物馆项目在现场就与资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杭州日报通讯员 沈丽 张敏霞 记者 刘乃武)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