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世界读书日 在阅读中感受美好

· 每户1.6万元的标准!杭州将有350户家庭可免费改善居室

· 杭州通过 “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复查

· 杭州用梦幻联动推动文旅破圈

· 杭州举办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圈”出百姓幸福生活——构建城乡命运共同体的杭州新实践

· 铂金奖!杭州花境作品荣获2024上海(国际)花展最高奖

· 让市民享受更丰富的“公园20分钟” 杭州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至2035年)出炉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化杭州 > 文创产业
临平新天地动漫分会场打造全年龄段动漫狂欢
杭州文明网     2019-05-06 08:32:32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6天吸引近2500组家庭 参加动漫梦想家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昨天圆满落幕,六天的时间内,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余杭区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指导,浙江杭报金都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临平新天地分会场,同样感受到了漫迷们的热情,七大主题活动让动漫爱好者们在家门口嗨翻天。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乐手和近10组小乐队在临平新天地动漫分会场开启一场三次元版的“我为歌狂”,一首首记忆中的动漫歌曲把现场气氛直接带入高潮,还有来自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世界顶级速弹名师JOE STUMP首次登陆临平,在动漫分会场舞台上表演了令人惊叹的乐器演奏。

  创意市集,是临平新天地文创园的每月特色活动。此次动漫节期间,30余位来自各地的创意摊主带来了各类动漫周边和创意产品,吸引了不少动漫迷前来打卡。

  余杭科技馆带来炫酷“黑科技”和趣味动漫的结合,裸眼3D、VR特效玩不停,现场手工DIY制作吸引了近200组家庭参与手工制作,另一边的声光电气的流动实验展台也围满兴致勃勃的小朋友们。本次动漫分会场活动还开展了陶艺、油画、皮具的DIY体验,通过把“动漫+手作体验”的新奇玩法,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回到童心未泯的动漫世界。

  此外,本土动漫插画师的插画展上,30余幅来自本土插画师的全新作品首次进行展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市民不禁驻足观看,而完美世界影城杭州铂金店的国漫展播也让观影家庭印象深刻。

  据了解,这已经是临平新天地文创园第三次举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活动,6天活动时间总共吸引2500余组家庭加入这次动漫狂欢。

  本次分会场活动更加注重互动体验环节,把动漫元素加入各类体验当中,提高活动趣味性。与此同时也致力挖掘本土动漫新生力量并给予展示平台,把临平新天地动漫分会场办成一场全年龄段的动漫狂欢。

  (杭州日报记者 丁岚 通讯员 冯洁)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