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化杭州 > 文创产业
今天,最动漫的“国际滨”,带你脑洞大开!
杭州文明网     2019-04-30 08:35:43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盼望着,盼望着……今天,在白马湖畔,一年一度的动漫盛会开始了! 

  “国际滨”作为动漫节主会场的所在地,高新区(滨江)无论在动漫游戏企业的市场份额上,还是在产业规模上,都表现出了很“HIGH”的实力——2018年,该区文创产业实现增加值528.57亿元,列全市第二,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向阳而生的“滨江军团”——去年,“国际滨”151家动漫游戏企业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7.69亿元,占全国近10%的市场份额,这意味着,高新区(滨江)打造我省“动漫游戏第一区”的金名片实至名归。

  滨江动漫游戏产业之强,不仅体现在宏观的数字轮廓,也在不少人的成长和青春轨迹中,无论是跟小可爱“乐比悠悠”一起成长,还是“穿越”到《梦游三国》中变成挥斥方遒的英雄,或者是在《杀手古德》的四个漫画中感受翻转和快乐……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滨江军团”让你脑洞大开,带你感受青春肆意。

  滨江,这里有你喜爱的“大神们”,有你向往的“英雄们”,也有让你轻松一笑的“伙伴们”……这里,是他们的“故乡”!

  即日起至5月5日,在“最动漫”的滨江,在“最动漫”的故乡,Let's party!

  1

  中南卡通

  白墙红瓦、小桥流水……动漫节的“老朋友”中南卡通,无论是展台还是活动都透着浓浓的中国风。

  当清新婉约的“江南小镇”遇上创意十足的动漫宝贝,萌点一触即发!不过,对于喜欢动漫的小朋友来说,最最开心的就是能见到中南卡通的动画明星乐比、悠悠和天眼,据悉,乐比悠悠还将带来惊喜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中南卡通还将在白马湖建国饭店召开产业发布会,新作品、新产品及战略合作发布的具体计划,明日揭晓!

  2

  电魂

  “铸就游戏之魂”的电魂,致力于产品的自主研发,已经发展成为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游戏发行和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

  作为国内首家上交所主板独立IPO的游戏企业,电魂将携旗下精品游戏《梦三国手游》《元能失控》《梦塔防手游》等作品参展,作为Cosplay盛典特邀表演嘉宾,在展位舞台也将有精彩的Cosplay情景剧表演。

  游戏迷们有福了!展位设置游戏区域,现场的漫迷可通过游戏互动获得电魂的限量版礼物。

  3

  玄机科技

  说起《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大家一定不陌生,成立十多年的玄机科技,已经在高新区(滨江)成长为具备IP全产业链品牌运营能力的业界顶级动漫制作企业。

  惊喜满载的Cosplay表演,超多主创亮相签绘……动漫节期间,粉丝扫码即送非卖明信片,还有机会参与“最强欧皇抽奖”!此外,展位还设置秦时手游体验区,并有新周边上架,在福袋区,所有福袋均投放有“鲨齿发箍”,鲨齿梳头?来这里试一下!

  4

  炎魂网络

  5

  幕星社

  幕星社来了!这家旗下集幕斯、old先、坛九、眠狼、阿闷、吉川流等作家“大神”的原创漫画公司,拥有《19天》《SQ》等多个中国原创超现象级IP。

  更让人期待的是,动漫节期间,漫画作者old先、眠狼、阿闷、吉川流将到现场签售!此外,粉丝们可以在展位上见到许多幕星社限定周边,以及在互动区和喜爱的角色周边互动。

  6

  网易游戏

  不负期待,网易游戏将携旗下首款唯美古风恋爱手游《遇见逆水寒》,带大家来到清明上河图中所描绘的千年之前的北宋汴京,体验一场跨越时空的甜蜜爱恋。

  据悉,这是《遇见逆水寒》首次线下出展,游戏的双线剧情会让玩家有更多选择。现场不仅大尺度还原了汴京画舫,还有人气NPC与玩家的互动,比如,为维护场馆清洁,组织“捡垃圾换周边”互动,营造“滨滨有礼”的文明风景。

  7

  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白工作室)是一家专注于原创精品手机游戏研发的公司,旗下作品动作跑酷手游《忍者必须死3》,目前已突破2500万注册用户,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作为主角,《忍者必须死3》的展出现场全方位还原了游戏中山水鸟居场景,动漫节期间更有集齐印章召唤丰厚礼品活动,海量官方周边贩卖首开,还有有趣的互动小游戏等你前往体验。

  游卡网络

  游卡网络旗下国民现象级卡牌大IP《三国杀》,自2008年起就以独具匠心的玩法和史诗情怀风靡全国,成为一代人的回忆。

  动漫节期间,游卡网络准备了精彩的现场活动,超值《三国杀》展会限定福袋及限定武将徽章也将同时与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还可以在现场抢先试玩摩点众筹破百万的游戏《ROOT:茂林源记》,以及游卡桌游的其他核心桌游产品。

  8

  鲸落纷呈

  鲸落纷呈旗下国内首款在线扭蛋APP——蛋酱APP亮相本届动漫节。蛋酱APP自2016年10月上线以来,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为配合动漫节展出,蛋酱APP特别推出了7款“会场限定”蛋机,包括“精灵宝可梦” “航海王”“初音未来”等热门IP产品均在其中,给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版本体验。

  此外,蛋酱还携合作伙伴,万代中国代理——新玩堂共同参展,展会现场将展出极具收藏价值的高达模型等商品。

  9

  精英动漫

  国漫原创叶罗丽IP已成为国内女孩动画片及娃娃玩具著名品牌,这个大IP就出自精英动漫之手。据悉,“叶罗丽”的IP生态链在去年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奖,其IP的衍生授权产品品类多达1000余种。

  而原创动漫IP《精灵梦叶罗丽》动画片,目前已经推出了六季,在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和卡通卫视播出后屡次成为热播榜第一。

  好消息是,昨天,第七季动画片召开发布会,很快将于粉丝见面。

  10

  飒飒动漫

  杭州飒飒动漫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原创团队和国内最大的全版权国漫IP库,旗下开创了知名的纸媒体漫画杂志《飒漫画》。

  此外,该公司还打造了高品质的漫画教程与极具市场号召力的人气作品集群,据悉,《穿越西元3000后》《妃·夕妍雪》《风起苍岚》《三眼哮天录》等人气作品都将亮相本届动漫节,现场还有打卡和集赞活动,动漫爱好者们不要错过!

  11

  狂想网络

  刺猬猫阅读是杭州狂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二次元小说阅读平台,平台拥有海量原创的二次元小说及同人作品,本次参展为刺猬猫阅读品牌升级一周年纪念展,品牌升级后的刺猬猫阅读与往年相比更加“有料”。

  同时刺猬猫阅读将携大热IP《我的大宝剑》、《炼气炼了三千年》、《问题少女来自十年前》、《马恩的日常》等参展。

  12

  友诺动漫

  如何让动漫IP找到市场价值,友诺动漫一直在摸索——独家全版权运营著名动漫IP《乌龙院》;原创作品《杀手古德》常年占据网易漫画点击总榜第一名;原创、运营漫画作品《贫王》入选爱奇艺“苍穹计划”。

  在动漫节上,乌龙院漫画40周年之际珍藏版手稿将展出,继打造《乌龙院》主题肯德基动漫餐厅后,友诺动漫将在展会现场打造友诺动漫工厂的概念,跨界合作的零食产品也将在现场开卖。

  13

  流彩动画

  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动画电影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动画电影、游戏cg和原创动漫IP开发。

  今年暑期档,旗下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即将面世,而此次漫展,也可以看作是朱小八的一场“路演”——电影中的角色会以玩偶的样子作为首次亮相,并与大家亲切互动。

  (杭州日报记者 孟娇 通讯员 方管骅 段雨杉 高新区(滨江)报道组 余小平 宋桔丽)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