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化杭州
多部影片宣布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杭州文明网     2020-10-14 11:19:05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吴阳杰

  在一个火热的国庆档期后,电影市场复苏的不只是票房,还有投资方的信心。在国庆档的影片之前的预告片里就有明年春季档的影片,近两日更有大量电影宣布定档明年大年初一,如前几年一样繁忙的春节档又回来了。

  10月13日,由林超贤执导的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发布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宣布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这是继《唐人街探案3》后,第二部由今年春节档改到明年春节档的电影。

  此前,刘德华新片《人潮汹涌》,《白蛇:缘起》班底打造的《新神榜:哪吒重生》,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主演的《刺杀小说家》,目前2021年春节档至少有五部电影上映。

  《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展现了勇敢无畏的救捞人形象和真实热血的海上救援故事。影片的拍摄过程延续了林超贤的“较真”风格,他要求所有主演参与超负荷专业特训,全程无替身实景实拍。该片曾在今年春节前来杭做过点映活动,当时现场效果非常之好。

  《刺杀小说家》构建了两个世界,并且对这两个场景进行穿插,在小说的世界正在发生一场大战,在现实世界中雷佳音在去寻找女儿的途中,接到了杨幂布置的任务,前去刺杀小说家董子健。据悉,《刺杀小说家》首次使用了《阿凡达》、《猩球崛起》同款的“动作捕捉”和“虚拟拍摄”技术。

  12日另外宣布定档的两部电影分别是,《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这是导演饶晓志继《你好,疯子!》《无名之辈》等口碑佳作后,再次挑战荒诞喜剧类型。

  一个是驰骋华语影坛近四十载的巨星,一个是80后最具代表性的国民笑匠,刘德华和肖央因《人潮汹涌》达成首次合作,影片讲的是两位男主人公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女主演万茜则是在《你好,疯子!》之后再次与饶晓志合作,今年夏天的综艺节目让万茜圈粉无数,相信这部电影的票房期待值也会很高。

  《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导演赵霁执导。2020年,该片曾入围享有“动画界奥斯卡”盛誉的法国昂西动画电影节。导演赵霁表示,该片是讲述热血机车冒险故事的影片,也很适合女性观众。“我很感谢在中国能有机会做不同类型的动画,说实话在国外很难,国外的动画导演会被局限在‘传统家庭向’电影的框架内,我们也很开心能用动画形式尝试不同的东西。”

  目前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影片:

  《紧急救援》: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等主演。

  《唐人街探案3》: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等出演。

  《刺杀小说家》: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佟丽娅、董洁等出演。

  《新神榜:哪吒重生》:赵霁执导,《白蛇:缘起》班底打造。

  《人潮汹涌》: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主演。

  (杭州日报 首席记者 张磊)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