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化杭州
让“阅”读成为“悦”读
杭州文明网     2017-05-25 10:42:28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3月底,作为国内率先以“女性”为主题的综合性书店,最天使文创书城在尚城1157·利星揭开神秘而独特的面纱。

  才过一月,书城创始人陈敏便趁热打铁,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活动之际再抛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书城扩容:面积扩建至10000平方米,面积等同于1.5个标准足球场。

  高颜值标签吸引大波粉丝

  中河高架边,“最天使”的彩虹电梯、云朵吊灯、高颜值的宣传海报……最近俘获了一大波潮男靓女的心。席地而坐地独自读一本书、两三结对地举着自拍杆拍照留念。在最天使文创书城,已然是将“阅”读变为“悦”读。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搭建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文化和阅读。

  的确如此。最天使文创书城,双层LOFT结构,3楼被整面大气的书墙环绕,包括美术书区、文学书区、自然人文书区、商业书区和女性阅读专区5大主题区,各品类书籍据说有近20000种、60000册。

  据悉,扩面之后书城将跨越三层。一楼设计为文创互动区,以杭州和台湾地区的文创作品、热销书籍的为主要商品,同时大胆扩建了文创互动的空间。二楼调整为闺蜜区,提供女性特色较为明显的生活品牌、文创作品和书籍。三楼以阅读和图书销售为主。掌门人陈敏表示,扩建之后的最天使文创书城大大强化文创互动功能,为读者和文创爱好者提供更大的生活舞台,更加完美生动地演绎“城市人的集体创作”。

  商业全面进入

  时尚与文化的交融时代

  杭州是智慧之城、创新之城,每分钟都会迸发出新鲜的念头和创意。其实做书城只是一个契合点,陈敏乃至利星团队在操盘这个项目时需要想得更多——书店可能是一个入口。将文化的能量放大,在无限的阅读中发现自我则为根本。

  尚城1157·利星,三分之一的空间留给文化,三分之一空间留给“快时尚”,余下来的给了“生活”。美酒配美食,都是让人留下来的理由。保利国际影城,带着6D polymax 落户;在Q‘S,撞球与时尚结合,有了新的玩法;保拉纳,纯正的德国巴伐利亚风味啤酒西餐厅第一次进入中国;还有日本先锋秀场MAO Livehouse,新生代的音乐人可以玩得尽兴;以后,保留浓郁的文化特色和历史记忆,主题式酒店也会选址在此。

  (钱江晚报)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