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这两名好人上榜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 运河游船推出“一日通” 一日内可无限次换乘

· 杭州亚运会“长尾效应”显现 赛事经济热力足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瓶窑镇举办新风汇褒奖礼
杭州文明网     2020-01-22 09:06:20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从福利院接来14个孩子将他们视如己出的李文仙,用18年的时光与爱,谱写一曲动人的“世上只有妈妈好”;30岁被确诊“葡萄膜炎”而导致双目失明的施奇强,在知道自己眼角膜是好的后,毅然捐献出一个眼角膜将光明延续给了他人;瓶窑第一家民宿的经营者熊文,鼓励民宿和文旅商户合作共赢,发起余杭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瓶窑老街同心商盟,展现出一名新时代创业者的情与谊…… 

  近日,余杭区瓶窑镇举办“楷模引领·再谱新篇”2019新风汇瓶窑褒奖礼颁奖典礼,对2019年度在助力城镇发展、传承优良文化、弘扬文明新风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瓶窑楷模”进行颁奖。

  此前,瓶窑镇启动了“新风汇褒奖礼”网络征集与公开推荐,通过广泛发动,截至2020年1月11日,共收到个人推荐材料60余份、集体推荐材料近20份,最终评选出包括李文仙等在内的身边好人、创业先锋、家风传承人等先进个人28名,先进集体8个。

  近年来,瓶窑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积极开展书香瓶窑、礼遇好人、非遗传承、文明礼仪、家风家训、文化走亲等活动,着力构建起了阵地+领地、礼堂+家园、文化+传承、宣讲+习所、家风+演出的宣传格局。瓶窑镇党委书记李华表示,瓶窑会一如既往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主线,为瓶窑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杭州日报余杭报道组 韩静娴 通讯员 汤锦泉)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