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搭乘文明“航班” 启动文明之程
杭州文明网     2019-05-24 14:17:09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改革开放为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展示社区百姓的精神风貌,增强社区居民爱祖国,爱社区的主人翁精神,打造共建文明和谐家园的氛围。5月21日,“同唱文明赞歌 共建和谐家园——2019年临安区文明宣传进社区暨“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在戚家桥社区•苕溪时代生活广场正式起航,从而拉开了18场“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帷幕。 

  每一场活动都将通过一台晚会,发出“文明、交通”两个倡议,提供“送清凉、送服务、送知识”三项服务,围绕“红色、文明、平安、家园”四大主题篇章,通过“拍文明之照、唱文明之歌、宣文明之书、舞文明之风、传文明之行”等五种形式,讴歌祖国,全面展示新时代的文明风尚。

  活动现场,文明之花盛开在夜空中,爱国之情弥漫在夜空中,“文明航班”座无虚席。交警代表发出交通文明倡议:一起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做文明的代言人。戚家桥社区居民邵惠平:分享他和祖国的故事,“巾帼心向党,唱响祖国颂”——歌唱祖国接力的精彩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歌声撩动的同时,第二届德艺双馨的文艺家们挥毫拨墨书写文明。区妇联与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现场签约,让好家庭信用贷服务助力文明临安建设,倡导“有德者更有得”的社会风尚。

  同时,现场还为家庭志愿者、城管女子巡逻队、平安、文艺、服务、社区、宣传等7支小分队举行了出征仪式,接下来他们将深入临安18个社区开展文明宣传活动,传播普及文明知识。

  活动现场不仅有文明宣传服务爱心摊位,“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我的祖国,祖国万岁!”“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分离!”......祝福墙上也贴满了“真心话、爱国情”。

  小品、歌曲、舞蹈……文艺表演的形式不同,传递文明的心声是一致的,热爱祖国的赤诚是一样的! 

  本活动由临安区委宣传部、临安区文明办、临安区妇联、临安区广播电视台主办,锦城街道办事处、临安区文联、共青团临安区委、临安区城市管理局、临安区交警大队、临安区文化馆协办,FM96.4乐活广播、戚家桥社区承办。

  (临安区文明办)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