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聚焦
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召开 杭州11个集体和38名个人接受表彰
杭州文明网     2020-10-26 13:59:16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吴阳杰

  ​10月23日,全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举行,全省80个单位和180名个人接受表彰。其中,杭州共捧回11个集体奖项和38个个人奖项。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自2018年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以来,浙江先后助力四川、贵州、湖北、吉林四省76个结对帮扶县脱贫摘帽,其中仅杭州一市就帮扶了贵州黔东南州和湖北恩施州的21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并连续两年在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成效考核评价中获得“好”的等次。目前,浙江结对的剩余4个贫困县也均已达到摘帽标准,其中杭州结对的黔东南州从江县和榕江县已处于脱贫摘帽公示阶段。

  “三年来,我省累计向对口帮扶地区投入财政帮扶资金101.5亿元,动员社会力量捐赠26.79亿元,实施帮扶项目3857个,安排200多名党政干部和7700名专技人才到帮扶地区挂职工作,组织1440多家浙商企业到帮扶地区投资670亿元,各项指标均走在全国前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浙江参与脱贫攻坚战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在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会上,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对口帮扶处、杭州市帮扶黔东南州工作队和杭州市帮扶恩施州工作队荣获组织工作奖;杭州杭派清江服饰市场有限公司、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富阳中医骨伤医院、桐庐旭日鞋业有限公司、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荣获社会责任奖。38名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帮扶干部、专技人才和企业家获得突出贡献奖和爱心奉献奖。

  (杭州日报 记者 陈立平 通讯员 赵波 王力洲)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