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我们这十年·最美杭州”巡演活动圆满收官

· 免签“朋友圈”再扩大!杭州入境有新变化

· 杭州这些学生和班集体获得市级先进

· 高新区(滨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有礼联盟成立

· 免费拎包入住!杭州让你“住”得底气满满

· 杭州加快推进小月龄照护服务 6个月就能入托

· 新一批现代化美丽城镇优秀建设方案“出炉”

· “阿斌我来帮”入选全国学雷锋示范点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 “驴友”跌落80米悬崖 命悬一线多亏这群人……

· 城市美容师华丽变身《繁花》女主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聚焦
最美办事窗口和最美办事员(代办员)揭晓
杭州文明网     2019-01-15 08:27:52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为加快推进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推动全市开展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实践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办事窗口”和“最美办事员(代办员)”选树活动。昨日下午,活动举行颁奖仪式,为20个“最美办事窗口”和20名“最美办事员(代办员)”进行颁奖。 

  自启动以来,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经过组织发动、推荐申报、宣传展示、评委评审和公示投票点赞等环节,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平台市交通运输局窗口、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平台杭州海关(含检验检疫)窗口、杭州市市民之家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窗口、杭州市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窗口、杭州市市民之家市民卡有限公司服务厅等20个窗口获 “最美办事窗口”称号。颜将、徐咏梅、冯娟、金佳玮、黄诚、何怡雯、许萍娟、陈萍萍、范霁阳、邱昊波、厉聪颖、朱双双、张泽锋、陈明祥、许婷、陈军、李建平、孙尉、易爱华、汪洋获 “最美办事员(代办员)”称号。

  弘扬最美,感动最美,学习最美。在颁奖现场,这些“最美”获得者讲述了各自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心得——“我们的追求,就是让办事者来窗口时,能感受到流程是最简的、效率是最高的、服务是最优的。”谈到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来自全国文明单位、市民之家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窗口的办事员许萍娟如是说。何怡雯是省级文明单位、杭州市民卡城南服务厅的业务组长,在日常工作中,不管厅内还是厅外,她都全力做好“引导兵”的工作,“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了解办事者需求,主动提供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来自全市的“最美办事窗口”和“最美办事员(代办员)”,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绽放,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贡献着自己的一分力量。

  (杭州日报记者 徐墉)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