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我们这十年·最美杭州”巡演活动圆满收官

· 免签“朋友圈”再扩大!杭州入境有新变化

· 杭州这些学生和班集体获得市级先进

· 高新区(滨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有礼联盟成立

· 免费拎包入住!杭州让你“住”得底气满满

· 杭州加快推进小月龄照护服务 6个月就能入托

· 新一批现代化美丽城镇优秀建设方案“出炉”

· “阿斌我来帮”入选全国学雷锋示范点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 “驴友”跌落80米悬崖 命悬一线多亏这群人……

· 城市美容师华丽变身《繁花》女主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聚焦
省委追授徐遂等同志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杭州文明网     2018-11-19 08:53:12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担责有为,中共浙江省委决定追授陈刚、卓彦庆、徐遂同志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徐遂,男,汉族,浙江淳安人,1982年9月出生,2005年2月参加工作,201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淳安县鸠坑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他参加工作13年来,一直扎根乡镇,把短暂而美好的青春献给了乡村振兴事业。他分工负责有机茶叶小镇建设,挨家挨户访遍茶农推广有机茶种植,积极跑项目讨资金帮扶茶企转型,不遗余力带领群众发展致富,力促鸠坑茶成为淳安首个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他用奋斗书写忠诚担当,分管10余项工作,项项工作都尽力做到最好,遇到急事难事总是冲在最前面,浪川乡生态产业园征迁3个月,他几乎每天都睡在乡里,用辛劳换来项目顺利实施。他满怀真诚奉献人民,联系浪川最偏远的源峰村4年,累计代办各类群众事项1000余件,用平凡小事在百姓心中树起了共产党人的丰碑。2018年5月31日,徐遂同志在执行公务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去世。

  《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追授陈刚、卓彦庆和徐遂同志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指出,陈刚等3名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榜样模范,他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赤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优异答卷。要像他们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用一生奋斗兑现许党报国的铮铮誓言。要像他们那样全心投入工作,敬业精业乐业,以满腔热忱深耕岗位,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要像他们那样主动担当负责,锐意改革创新,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敢闯敢拼、勇攀高峰,不断把事业推向前进。要像他们那样恪守为民情怀,践行根本宗旨,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像他们那样永葆政治本色,弘扬清风正气,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处处彰显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

  《决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陈刚、卓彦庆、徐遂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广泛组织开展向陈刚、卓彦庆、徐遂同志学习活动,并与学习中央近期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期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杭州日报)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