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文明聚焦
第八届新童谣大赛即将开始复评
杭州文明网     2018-07-11 08:55:24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近700首童谣 童真童趣中流淌着期待和向往

  网络投票和点赞同步开启 点赞数前50名的童谣将在媒体上刊登

  天真烂漫、童趣美好,一首首朗朗上口的童谣,你也想读一读吗?想给喜欢的童谣点个赞吗?那就别错过这次活动。“我们靓·杭州靓”杭州市第八届中小学生新童谣大赛将开始复评环节,同时网络投票和点赞活动也将开启,快来给你欣赏的童谣加油吧!

  本届新童谣大赛由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文广新局、杭报集团、杭州市文联联合主办,杭州日报、杭州市作家协会、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交通经济广播电台承办。

  成年人组作品投票 未成年人组作品点赞

  票数和点赞数都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

  近700首童谣已“集结完毕”。

  第八届中小学生新童谣大赛,经过前期各区、县(市)的初评,首轮共有近700首童谣胜出,优秀作品全部汇集到市组委会,经过统一整理,这一批优秀作品将在本周进入复评。

  复评阶段,除专家评审外,同时进行的就是网络投票和点赞。其中,成年人组作品进行投票,分数经折算后将计入总分;未成年人组不开展投票,采用点赞的方式,虽然点赞数不计入总分,但点赞总数排名前50名的童谣,将在媒体上进行全文刊登,相信这也是对小作者很大的鼓励。

  当然,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投票和点赞活动,更多的是对童趣、美好和温暖的展示,因为这些童谣作品,无一例外充满着生活的美好,充满着“正能量”,欢迎大家来点击一看。

  给你喜欢的童谣作品加油

  可以这样进行投票或点赞

  1、关注杭州日报学点点、杭州市第二课堂、杭州发布3个微信公众号。从分享链接进入,需关注微信公众号。

  2、点击公众号菜单“童谣大赛”进入投票页面,即可给参赛作品投票(点赞)。

  3、作品分为成年人组、未成年人组2个组别,其中未成年人组只点赞、不投票,点赞数不计入分数,点赞数最高的50首作品将在媒体上进行全文发布。

  4、1个微信账户每天每个组别限投票(点赞)1次,多次无效;每次投票(点赞)须至少选投10票(含10票)。

  5、本次投票成年人组占复评分数的20%,专家评审占80%。作品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名前50首进入终评。

  6、本次投票(点赞),总票(赞)数为杭州日报学点点、杭州市第二课堂、杭州发布3个公众号的票(赞)数之和。

  (杭州日报通讯员 吴章美 记者 张向瑜)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