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部门风采
杭州市政法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政法达人”颁奖仪式
杭州文明网     2019-09-20 09:37:34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匠心筑平安 护航新时代

  9月17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国首个“926工匠日”来临之际,一台充满了喜气、正气和匠心的文艺演出和"政法达人”颁奖仪式在市职工文化中心五一剧场隆重举行。政法工会系统的会员职工们,这支在“和平年代奉献最多、牺牲最大的”队伍,用自己别出心裁的方式、用丰富多彩的创作内容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一支昂扬激越的开场舞《鼓响新时代》,拉开了整台文艺演出的序幕。激越、阳刚的秦腔背景音乐,十八只红色大鼓,在东郊监狱民警们的手下,气势滚滚堪比钱江潮,激情满满回响爱国情。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们自行填词创作编排的歌舞情景剧《十点半的单位》,生动展现了人民法院干警披星戴月、焚膏继晷的工作状态和坚守理想、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市公安局的情景说唱《我们与黑恶为敌》,以快嘴说唱的节奏,表现了公安干警们维护人民利益、弘扬社会正气、扫黑除恶、重拳打击的凌厉攻势,给出了“我美杭州美、我在平安在”的铿锵承诺。其他参演节目,快板、旗袍秀、朗诵、歌伴舞……精彩纷呈,各具特色。

  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洪富,市政法工会系统各基层单位领导及职工代表四百多人现场观看了演出。杭工e家全程直播,众多基层会员通过平台实时观看演出、共享盛况。

  《十点半的单位》、《鼓响新时代》等12个节目分获金、银、铜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洪富,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兴焕,市政法工会主任钱丽萍,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顾越蓉,为获奖节目颁奖。这台隆重热烈的演出不仅为伟大祖国“庆生”,也为市政法工会系统的“工匠”们喝彩!演出现场,对新产生31名“政法达人”进行了表彰,到场观看演出的各基层单位领导为受表彰的“政法达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政法达人”,是优秀干警职工的代表,在默默无闻的岗位上忠诚尽职,发扬工匠精神,把工作做到极致!市政法工会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协同各方为劳模、工匠和先进代表发挥作用搭建好平台,使他们能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帮带和创新作用。

  (张雯 张晓燕)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