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部门风采
杭州市总工会举办万人公益相亲大会
杭州文明网     2018-11-12 13:31:39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 洁

  双11关爱单身青年

  11月11日是个周日,由杭州市总工会和19楼举办的相亲嘉年华2018秋大型公益相亲会在东宁路501号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盛大开幕了。双11这天,不仅仅是买得过瘾,这场关爱单身狗的相亲会也是热闹非凡!

  才上午9点多,场馆内就已经聚集了一大批单身青年和其父母,大部分单身青年都十分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甚至女生比男生更主动,不少人主动上台自我介绍,还有不少勇敢的上台一展歌喉,为爱表白。活动公益、真实、高效,旨在为杭州的单身男女提供一个免费沟通交流的平台。主办方向杭城逾1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杭州各大机关单位定向邀请了一大批优质单身青年。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多,吸引了近4000位杭州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参与,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70%,年薪10W以上的占80%。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90后单身们走上了相亲的舞台,择偶要求不仅提及身高、年龄、收入,更在意是否是有趣的灵魂!

  本次相亲会现场设置了10面相亲墙,按目前最热门的学历和工作分了类,硕士墙、教师墙、金融墙、机关单位墙等等,这些相亲墙前站满了单身青年和其父母。除了八分钟面对面交流区、相亲墙,现场还设计了游戏互动、公益红娘牵线、潮拍等环节。

  场内最火热的要数八分钟相亲专区了,活动开始没多久就坐满了一对对姑娘小伙子,火热开聊,杭州人和硕博专场颇受欢迎,还有很多在外围焦急等待空位的单身青年们,他们都表示,来现场就想有机会和异性有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此外,本次相亲会还贴心地专门为家长准备了“未来亲家交流区”——河访街!家长们三三两两围在一起,介绍着自家女儿儿子,合适地立马相互加了联系方式,热闹极了,看着很有戏!记者一来到这个区域,就被家长们的热情感染到了,一家长马上凑过来问,姑娘几几年的呀?哪里人呢?听到不适合,又会非常失望地叹气,“哎呦,88年大了点,我儿子91年的呀!”

  截止当天下午四点,抵达现场的单身男女和亲友团超过20000人,多对有缘人“看对了眼”,其中不少人表示今年终于可以过个不用被“逼婚”的年了。

  错过此次活动的单身朋友们也不用心急,杭州市总工会网上职工之家“杭工e家”APP专门开设了幸福牵手服务板块,单身职工可以在线注册报名,免费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各类公益交友活动。据了解,杭州市总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职工加入其中,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组织各类交友活动30余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交友活动200余场,服务单身职工3.5万余人次。坚持公益原则,保障会员资料安全可靠,保持线上线下双向联动让杭州市总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成为了深受单身青年职工信赖和欢迎的“幸福驿站”。

  (杭州市总工会宣教中心 高海伟)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