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世界读书日 在阅读中感受美好

· 每户1.6万元的标准!杭州将有350户家庭可免费改善居室

· 杭州通过 “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复查

· 杭州用梦幻联动推动文旅破圈

· 杭州举办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圈”出百姓幸福生活——构建城乡命运共同体的杭州新实践

· 铂金奖!杭州花境作品荣获2024上海(国际)花展最高奖

· 让市民享受更丰富的“公园20分钟” 杭州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至2035年)出炉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西湖景区垃圾分类主题巴士“上线”了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部门风采
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万人毅行嘉年华报名即将截止
杭州文明网     2018-05-03 14:15:44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王洁

  太火爆了,职工运动会万人毅行嘉年华报名通道“五一”前一上线就获得了全市职工热烈的响应,上线第一天,报名人数突破5000人。经过小长假的慢牛增长,截止目前,报名总人数已近7000人!在短短几天的报名时间里,职工运动会吸引了杭钢集团、杭州大厦、国大实业投资、华丰纸业等65支工会团队共1310人积极参加。其中,杭钢集团报名的人数更是高达84人;而本土知名企业——华丰纸业有限公司,为鼓励职工积极参与,更是豪情万丈:公司员工凡是拿到本届毅行奖牌的都能回企业凭奖牌领取现金奖励!

  毅行,是一人行,也是一行人同行。一个人的一生应该有一次万人毅行的经历,我们在春风中行走,每一步走向更美好的生活。5月13日以“新时代、新活力、新风采”为主题的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万人毅行嘉年华将在钱塘江畔渔人码头生态公园大草坪盛大举行。这场全市职工参与的超大型运动会用万人毅行嘉年华的方式拉开序幕,一直到十月底将不断推出各项赛事。当天,参加毅行活动的职工们将亲眼见证这五年一次运动会的热力开幕。

  开幕式、毅行时间为5月13日8:00-12:30,入场时间为6:30-7:30(安检口于7:40关闭),集合地点为渔人码头生态公园三新路钱江路口大草坪(导航搜索“三新路钱江路交叉口”)。开幕式活动当天设置了10公里4人接力跑 、5公里毅行 、10公里毅行三个项目,万名杭州职工将行走在钱塘江堤上,候风候潮,享受春末夏初江畔的辽阔和清美。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组委会将为报名到场人数前10名的工会团队提供一块精心设计的KT版,用来宣传自己企业工会的亮丽风采,到时直播现场将把企业风貌现场传递出去。

  另从组委会获悉,参加本届职工运动会的报名人数仍在快速增长,所剩名额不多,报名免费,感兴趣的职工们拼手速的时候到了,赶快报名争抢最后入场凭证哦。

  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3日10:00

  报名对象:任何符合活动规程要求的杭州职工(工会会员),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身体适宜运动者均可报名,工会组织团队优先!每个报名者都拥有一个专属二维码,一个手机号仅支持一人报名。报名费用:免费!

  适宜参赛年龄:20-60岁

  报名通道:

  1、关注“杭州工会”官方微信(微信号:hzghfb)进行报名,

  2、下载“杭工e家”APP并成功注册入会进行报名。

  3、也可直接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共10000个名额,报名采取先报先得,报满即止的办法,不接受现场报名。不宜参赛且隐瞒病情的参赛选手,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报名是否成功可在“杭州工会”公众号中进行查询。报名成功后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成功报名后,每位参赛者都可以在现场领到一份参赛包。内含精心设计的速干衣(颜色随机)、背包、雨衣、遮阳帽、擦汗巾、矿泉水、活动手册等。另外,杭州市总工会将为走到终点的参赛选手提供一份限量版设计徽章,在每个站点打卡后才可获得对应奖牌,现场还有小礼品分发,福利多多,欢迎参加。

  报名注意事项: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孕妇等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加。

  (杭州市总工会 张晓燕)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