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 还有1个月 杭州即将迎来高架顶级“大片”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看看杭州的节水妙招

· 运河赏花地图出炉 来一场春日Citywalk之旅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 首违轻违“放一马” 这样的执法有温度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部门风采
创业 维权 学习 生活 三八系列暖心活动等您来
杭州文明网     2018-03-06 09:23:47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今天下午,市妇联、市总工会将联合举办以“争当新时代党的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为主题的杭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一系列庆“三八”活动陆续拉开帷幕。

  3月5日至3月9日,市妇联将开展以“助力法治杭州·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活动,在市妇联信访室设立“三八”妇女维权咨询点,安排妇女维权和法律专家每天坐堂接待来访妇女,为她们提供咨询服务及政策指导等,全市13个区县(市)妇联也将邀请婚姻家庭咨询师、律师、心理咨询师等专家,让需要咨询的女性朋友在家门口便可接受婚恋指导、法律咨询、心理疏导、婚姻调解服务。

  3月7日下午,市妇联将联合市人力社保局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2号楼大厅,举办第五届杭州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届时近200家用人企业会现场设摊招聘,向女性提供定向岗位,搭建企业和女性之间的桥梁。

  3月8日,市妇女活动中心将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西湖之声电台FM105.4,在市民中心城市阳台举办“西子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杭州市首届女性艺术节活动。

  3月6日-3月12日,市妇联将举行杭州市第三届“伊创节”女性创业成果展示活动。在西子女性网(#)展示女企业家、女创客、女大学生、来料加工女经纪人等的特色产品、服务等创业成果,精选一批女创精品,每日推出爆款。3月8日,在市民中心城市阳台举办伊创市集,组织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伊创客CLUB”成员到现场开展各具特色的互动展示及惠民服务。

  3月下旬,市妇联将举办走进杭州最美民宿女主人体验分享活动,组织“芳草地驿站”的成员,以及各区、县(市)的民宿女经营者们,现场体验、参观学习、交流分享、共同提高,更好地推动乡村旅游带动妇女就业创业工作。

  3月8日上午,市妇联将在萧山经济开发区启动2018年杭州市两癌免费筛查实事项目活动,除了两癌的筛查体检之外,市妇产科医院专家还将带来一场健康知识讲座。

  (杭州日报 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雍玥)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