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宣传+检查”双管齐下 全域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

· 清明祭扫出行攻略来了 公交专线和智慧停车为市民提供便利

· 回迁安置民生实事进度条拉至30% 杭州全年将完成35000户安置群众回迁

· 这份申请指南请查收 杭州市大学生青荷礼包推新

· 后亚运攀登启“杭”丨杭州如何拥抱世界

·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杭州发布商业外摆政策2.0版

· 全国首个系统展示大运河廉洁文化的数字平台在杭发布

· 杭州10所中小学入选国字号示范学校

文明播报  
>>更多  

· 挂职第一书记张立超带领周弄村走上共富大道

· 杭州这位弯腰老奶奶真美!有你们真好!

· 十元吃好! 古荡提升“小哥”幸福感出新招

· 暗号:来份单人餐!价格:不要钱!

· 跨越6年 他们在残健融合的路上重逢

· 杭州是懂浪漫的 武林路上的玉兰开成了粉红爱心

· 租金便宜地段好 19户环卫家庭选到“心家”

· 小吃店成助餐点 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部门风采
杭州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新春音乐会
杭州文明网     2018-02-02 10:39:12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一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劳模工匠共飨“文化大餐”

  “太精彩了,今天这场音乐会,奏响了职工的心声,不仅是听觉的享受,更是心灵的享受。” 在2018年杭州职工新春音乐会现场,来自浙江元谷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一线职工杨一青说。2月1日下午,在新落成的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有一场诚意满满的新春音乐会,由杭州市总工会联合杭州爱乐乐团以管弦声乐演奏的形式,歌颂祖国、歌唱杭州,为全市500余名职工代表送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

  这次音乐会的主角不是别人,而是奋战在杭州市各条战线的广大一线劳动者代表,有一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困难职工群众、劳动模范、杭州工匠……他们代表杭城千千万万的职工群体,一起走进高雅的艺术殿堂共飨“文化大餐”。

  《春节序曲》《不忘初心》《蓝色多瑙河》……10余首广为传唱的中外经典乐曲和主旋律歌曲,在杭州爱乐乐团音乐家们的高水平伴奏下完美呈现。管弦乐《春节序曲》热烈喜庆、悠扬华美,展现了春节时热烈欢腾的场面以及团结友爱、互庆互贺的动人图景;《激情燃烧的岁月》震撼人心,激起全场观众的爱国之情……动情的歌声、精湛的演奏,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以及迈向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和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与向往。

  职工代表们随着优美的乐声和歌声深深沉浸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高雅音乐,曲曲沉醉动人,这种机会真是难得。”不少职工在音乐会结束后意犹未尽。来自安徽的杭州市环境集团清洁直运一分公司垃圾集运员张军说:“这么高雅的音乐会平生还是第一次听,让我们可以近距离欣赏到艺术家们的表演,度过了一个有文化、有意义的下午,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普通劳动者的关爱,感觉很温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杭州市总工会在春节来临之际举办这场职工新春音乐会,将杭州文艺建设的丰硕成果奉献给职工群众,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全市“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以及连日来在抗雪防冻保平安一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汗水。

  音乐会之前,职工代表们还参观了“砥砺奋进这五年”杭州市总工会五年工作回顾展,以图文的形式了解了杭州工会五年发展历程。

  (杭州市总工会 张晓燕)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