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文明聚焦 | 上级精神 | 文明播报 | 区县动态 | 未成年人教育 | 道德建设 |  志愿服务 |  市民教育 |  文化杭州  
文明聚焦  
>>更多  

· 杭州高质量建设国储林探路“生态共富”新模式

· 杭州推出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15条措施

· 杭州的“幸福密码” 就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

· 杭州一大波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 2024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公示

· 第三届钱塘区道德模范(最美钱塘人)发布仪式举办

· 逐绿生金 “颜”与“值”共攀登

· 连续17年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到底幸福在哪里?

文明播报  
>>更多  

· 老师脚骨折坚持“站”讲台 师生轮流“护送”上下课

· 一边是倾力寻找 一边是真诚感谢 清卫员翻遍18个垃圾桶只为帮学生这个忙

· 23年前写下“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的浙大女生已成为优秀企业家

· 地铁1号线到站 乘客都不下车 全在等……

· “杭州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地铁站这一幕引来网友感叹

· 看“隐藏的战争”传承红色精神

· “掰开揉碎”让镇村干部听得懂有收获 临安“聚红星”宣传团“声”入人心

· 油爆虾厨师变身西塘河守护者

主题活动  
>>更多  
12.jpg
12.jpg
12.jpg
12.jpg
19.jpg
12.jpg
   首页 > 部门风采
余杭区总工会2017年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杭州文明网     2017-05-26 09:40:33
 稿源: 杭州文明网
 编辑: 陈俊男

  “我们平时精力都在工作上,从来没有好好体检过。趁着这次工会组织的体检活动,好好检查一下身体。”一位正在检查室门口排队体检的乔司街道企业职工这么说道。昨日,余杭区总工会职工免费体检活动第一站于上午7:30分在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正式启动。一大早,医生们便开始为第一批前来的120名乔司街道企业职工进行体检。

  为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群众的服务力度,关心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好地激发职工的创业热情和活力,区总工会从今年5月起,分批、分时间段在临平片区、塘栖片区、余杭片区、瓶窑片区医院设立体检点,共计出资100万,为来自各镇街、开发区企业共2000名职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一名来自杭州福来登针织时装有限公司的职工在等待体检时说道:“我在企业就业十多年了,作为职工,能参与到总工会组织的免费体检活动中来感觉很不错,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

  (杭州市总工会 郑敏泉 张晓燕)

 相关报道: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地方文明网站

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杭州网协办 杭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